搜索

青春国戏

  • 5月31日晚7:00,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协办,音乐系承办的“颂歌唱响国戏,党旗伴我成长”青春红歌汇暨第七届五月青春艺术节闭幕式在大剧场顺利举办。院党委副书记李世英、纪委书记张京山…
  • 5月19号晚,由院团委主办的梨韵丝影服装社大型服装秀——“‘衣’念之间昔衣有衣”在大剧场圆满落幕。
  •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发扬人文学社的宗旨,5月7日,在院团委指导下,人文学社组织社员进行了中国军事博物馆参观考察活动。在军事博物馆展览厅,文字图片丰富详实,人工景观栩栩如生,尤其是模拟战场,战争的硝烟仿…
  • 5月21、22日,在院团委指导下,在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的支持下,我院红十字协会在办公楼D07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急救培训活动。
  • 大学生艺术团联手国风乐社成功举办“相信梦想”彭龙演唱会音乐成就梦想,梦想铸就辉煌。5月18日晚19:00,由大学生艺术团联手国风乐社共同打造的“相信梦想”彭龙同学个人演唱会在学院大剧场激情上演…
  • 5月17日晚6:30,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歌手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大剧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数十所北京高校的代表前来观看,评委由知名音乐人田一龙、吕小锋、何旭等担任,并且由赞助本次歌手大赛的视友网进…
  • 5月16日晚6:30,由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三届社团大联欢”晚会在中国戏曲学院大剧场隆重上演。学院学生处处长刘忠心、团委书记陈娟、团委副书记吴文超、德育办公室王莹、各系辅导员和部分专业教师莅临…
  • 5月5日至6日,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协办的第七届歌手大奖赛两场初赛在二教追剧场火热开唱。评委由我校孟茜、姚红两位教授,新浪作曲人田一龙,羽泉的音乐制作人吕小锋,慕容晓晓《爱情买卖》专辑的何欣组成。比赛竞争激烈,参…
  • 5月5日中午,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学习生活部承办的母亲节给母亲寄信签名活动圆满举办。母亲节活动分为寄信和条幅签名两个板块,短短时间内,红色条幅已经满满写上对母亲的祝福和签名,同学们踊跃参加给母亲写信寄卡片的活动…
  • 5月10日晚6:00,院团委小剧场成功举办了“国家大剧院进校园”活动的相关讲座。主讲人是著名的中央音乐学院郝维亚教授。他为此次讲座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讲授过程中以文字、音频、视频多种媒体渠道为大家做了通…
  • 为了提高我院师生身心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以及五月青春艺术节,由我院工会和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和乒乓球社承办的“国球大典——师生友谊赛”于4月29日中午在学院…
  • 为隆重纪念建党90周年、五四运动92周年,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89周年,5月4日上午10时,我院第七届五月青春艺术节暨2011年心理文化节在学院图书馆前门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共282条,分19页,当前第19页  最前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