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尹晓东院长检查指导附中暑期防汛工作

7月29日下午,我院院长尹晓东冒雨来到附中陶然亭校区,检查指导附中防汛工作,排查附中校舍汛期安全情况。

尹晓东实地察看了附中校园、学生宿舍、剧场等防汛安全重点区域和部位。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关于做好主汛期防控自然灾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完善并落实好各项防汛预案,时刻关注雨情汛情,及时防范应对灾害险情。要严格汛期值班值守,进一步加强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预警、及时处置、及时转移、妥善安置。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减灾工作,全力为师生员工安全护航。

尹晓东还现场观摩指导了《智取威虎山》的暑期排练工作,对师生在假期的辛勤演练给予鼓励,并针对排练中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他勉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认真排练,叮嘱教师们注意排练安全,同时全方位保障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

学院党院办主任董昕、后勤管理处处长黄刚、附中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