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舞美系参加第四届全国舞美展

2021年7月23日,由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舞台美术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我院舞台美术系参加了此次舞美盛会。

本次展览主题为“未来已来”,舞美系精心挑选师生作品,充分展现了教学特色和教学成果,将传统文化融入立体空间,合理规划观展路线,不仅呈现了中国古典建筑、庭院、园林的特色,还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元、精彩纷呈而又兼具戏曲舞台审美韵味的国戏特色舞美盛宴。

以第四届中国舞台美术展为契机,舞美系全体教师认真梳理教学成果、总结提炼教学经验,将持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文化自信、以美为媒,坚持守正创新,在教学相长中探寻艺术真谛,为建设、繁荣新时代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