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送祝福 迎新春 查安全——院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暨安全检查

寅虎辞旧岁,卯兔迎新春。1月21日大年三十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院长尹晓东、副院长孙庆胜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党院办、保卫处、后勤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节日的国戏校园彩灯高悬,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院领导先后来到办公楼、南门岗亭、剧场、锅炉房、工程部、中控室、综合楼、食堂等,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寒假期间有关工作运行保障情况,感谢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为大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包。值守岗位的教职员工们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表示一定努力履好职、尽好责、服好务,不辜负广大师生的期望。

院领导重点检查了消防、水电气热设施、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叮嘱要坚持安全无小事,切实做到防范无漏洞,保障春节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学院领导向过去一年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和关心国戏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送上美好祝愿!希望全体国戏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入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强大合力,坚持实干兴校,谱写建设中国一流、世界知名戏曲艺术大学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