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协调会

1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协调会,详细部署本科校考招生考试工作,宣讲本科招生考试纪律。学院副院长冉常建,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李苗苗,本科招生办公室,宣传部,信息网络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及相关招生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王莹主持。

冉常建指出,本科招生是学院选拔培养人才的入口,关系到学院的未来发展。各职能部门、校考系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市教委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学院招生考试工作规定,全面准确把握会议部署安排与责任分工,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圆满完成校考收官任务。

王莹介绍了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安排,解读《关于做好学院2023年本科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与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交流研讨,沟通落实各部门工作内容。李苗苗对招生专业考试工作进行纪律宣讲和风险提示,要求考试过程中务必做到程序严谨、规范、有序。

微信截图_202301121420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