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七一”前夕,学院领导李必友、尹晓东、冉常建、蒋澄瑛等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光荣在党50年”的离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转达了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送去学院党委及全院师生的问候与祝福,并向老党员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组织部部长冀志刚、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渠岩等陪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国戏的老党员、老干部们在学院发展建设的不同时期作出了重要贡献,付出了青春热血。他代表学院党委对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老同志们永葆入党初心,积极发挥独特优势,多为学院建言献策,在保重好身体的同时,结合自身经历,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17202035.jpg

尹晓东院长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们几十年来忠诚于党、奉献于党的肯定,也传递了党和国家对大家的关心和牵挂。国戏老党员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生活愉快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多为学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在老党员家中,学院领导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鲜花,感谢他们为新中国戏曲教育事业以及学院发展建设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详细询问和了解老同志们的家庭生活与身体健康状况,聆听他们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老党员们对学院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牵挂表示感谢,对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欣慰,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学院红色基因,继续担当作为,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