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四位教师入选北京市属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2022年度项目

2023年2月14日,市教委公布2022年度北京市属高校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支持计划、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支持计划和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名单,我院教师于建刚入选2022年度北京市属高校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支持计划(带头人)名单(编号BPHR20220223),陈云升、澹台义彦、戴晶晶入选2022年度北京市属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优秀青年人才名单(编号分别为BPHR202203196、BPHR202203197、BPHR202203198)。

近年来,我院坚定不移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部署,坚持党建引领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认真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创新思路,不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注重教师成长与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探索组建高水平、结构化教学创新团队,助力“万泉人才工程”,推进中国一流、世界知名戏曲艺术大学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戏曲教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