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新学期学院领导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抓好开学“第一课”

新学期第一教学周,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新学期学院领导开展教学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龚裕,副院长宋飞,副院长冉常建分别对学院整体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教务处处长李钢,副处长张文振、刘芳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

学院领导对新学期教师按时到岗、上课情况,学生出勤,学习态度、精神面貌以及教学区域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从第一周整体的教学运行来看,各教学单位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状况良好,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各公共教学区域干净整洁,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教务处在假期里对教学设备进行了更新,对教学场馆进行了整理和改造,全力以赴为教学服务。

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个别课堂有学生迟到、缺勤,部分外聘教师调课手续不齐全等现象。教务处现场对系部进行了反馈,要求教学单位加强教学管理,为提高教学质量打好基础。

学期初学院领导检查教学运行情况已经成为了传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部门、各教学单位为新学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保障了新学期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也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和监控体系中的重要环节,对进一步稳定教学秩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不断加强教学管理,推进学院教学管理系统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