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李艳艳老师荣获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8〕273号)要求,经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遴选、学院推荐、现场教学观摩课评价、评审专家组评议、评审委员会投票、市教委审核等环节,我院京剧系李艳艳老师荣获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荣获青年教学名师奖,是专家、市教委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教学能力、教学艺术的肯定,也是学院和教务处重视课堂教学、严抓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完善体现教学岗位特点的激励约束机制,调动和增强各级各类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人才培养能力,同时希望获奖老师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大热情投入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