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5月4日上午9:00,离退休党委扩大会议在老校活动室召开。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会,离退休党委书记赵全胜主持了会议。

会上,赵全胜书记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北京市老干部局2018年工作要点》和《2018年北京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同时根据离退休党委年度工作计划,对2018年各支部学习及各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会上,赵全胜书记还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的殷切期望及党的重托,进一步提高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我们的工作,能够使离退休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无论在社会上还是在家庭中都要发挥正能量,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会上,离退休党委还集体通过了《2018年离退休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