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关工委”在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优秀主题教育活动” 评选中获奖

近日,我院“关工委”选送的“由我院离退休老专家、老教授,用讲故事的形式,讲述国戏故事,传承戏曲艺术”主题教育活动,荣获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优秀主题教育活动”评选三等奖。 

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国戏故事汇”系列讲座,是根据教育部、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办学特色,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发挥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在培养教育青少年工作中的优势而开展的。该主题教育活动在全院青年教师及学生中收到很好的效果,部分学生和青年教师撰写了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

我院“关工委”将进一步发展适合我院学生和青年教师的特色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创新,积极开展特色工作,创出品牌,使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