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伦敦艺术大学交流生项目负责人来我院交流讲座

随着北京市教委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项目的开展,我院与伦敦艺术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更好地推进该项目的开展,学院在与伦敦艺术大学开展长期(一年)交换生项目的同时,结合学院本科教学的实际情况,同伦敦艺术大学紧密联系,开展短期的学生交流项目(5周—8周),该项目的筹备和延续是学生短期对外交流项目的有力补充。

3月19日17:30,伦敦艺术大学交换生项目负责人HANNA  MACLEOD来我院进行交流并为学院本科生讲座。学院外办主任于建刚,教务处处长李钢,教务处副处长张文振、刘芳,外办工作人员刘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办事处项目主管李玥参加了会议。

双方就伦敦艺术大学交流生项目,专业特色,申请流程及细节进行协商,并就伦敦艺术大学的短期交流生项目的具体实施达成一致意见。随后,HANNA  MACLEOD老师为我院学生开展讲座,她介绍了伦敦艺术大学的传统、优势专业以及在欧洲相关行业的地位和学术前沿,以及申请伦敦艺术大学短期交流生项目的具体流程和重要环节。

推进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是学院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国际化办学,全面提高我院学生专业水平、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将积极搭建平台,鼓励和支持学生到更广阔的平台去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把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精湛的专业水平展现在国际舞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