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寒假领导班子务虚会

1月18日至19日,学院召开2018年寒假领导班子务虚会,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集中学习,统一思想,理清思路,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全体党委常委、学院(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人事处、艺术实践管理处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党委书记龚裕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蔡奇书记在北京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巴图院长传达了2018年文化部全国文化厅(局)长会议精神及文化部2018年工作要点。与会领导结合学院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

在集体学习深化理解的基础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党委常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联系实际,以问题为导向,重点研究了学院学科建设、薪酬改革、京剧人才培养特区、国际化办学等事关学院未来发展的若干重要问题。

与会领导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通过认真讨论,初步明确了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会议指出2018年是学院本科办学40周年,要认真总结40年来的办学经验,按照戏曲人才培养规律改善现在办学模式。通过教学、科研和实践展示系列活动,体现学院办学成果。2018年也是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关键一年,要集中精力打好攻坚战,为2019年的评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