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严肃处理2018年元旦期间公车私用问题

日前,市纪委对2018年元旦期间10个单位的违规使用公务用车情况进行了通报,我院车牌号为京N62Q59的公务用车存在私用情况。据调查核实,2018年1月1日,我院后勤管理处司机班司机左某因岳母心脏病突发,私自驾驶学院公车(车牌号为京N62Q59)前往看望生病的岳母,此行未经领导批准。

1月8日和11日,学院纪委全委会和党委常委会分别召开会议,听取了关于元旦期间公车私用问题调查核实情况的汇报,研究决定对有关责任人员的处理意见。会议要求,学院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肃整改,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会议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履行“两个责任”,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30条贯彻落实办法,坚决反对和纠正“四风”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扎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