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电影工程《大闹天宫》舞台版排练工作圆满结束

我院京剧系师生历时33天的排练,于12月9日晚,在福建凤凰大剧院胜利完成了第二期电影工程唯一一部武戏《大闹天宫》的排练演出。

在排练期间,同学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圆满认真地完成了武戏部分的排练,得到了电影领导小组刘晓晨副主任的高度肯定。在演出现场,刘主任对这出剧目的完成给予了肯定,对全体武戏演员团结协作精神给予了褒奖,对认真授艺的杨少春、李光、李幼斌、张四泉老专家给予了慰问,对舒桐、奚中路等艺术家参与此剧为电影增色添彩给予好评。

连续多日的彩排,同学们精神饱满,将武戏动作部分完成得娴熟精湛,高难度动作一气呵成,受到了业内外的好评,这也充分体现了中国戏曲学院高质量的教学水平。

这次排练集结了参演院团共14个,全国近百人的武戏团队参加。12月16日,电视版《大闹天宫》将在中央11频道空中剧院栏目播出。播出后,经过领导小组及首长的审查,将于明年三月份进入电影基地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