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导演系影视表演专业毕业大戏《仲夏夜之梦》赴广州演出

2017年11月26至29日,应广州粤剧院邀请,由导演系影视表演专业教研室主任张煜带队,我院导演系2014级影视表演班赶赴广州,在广州“江南大戏院”进行了毕业大戏公演活动。

在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以及演职人员共同努力下,全体师生以良好的心态和专业精神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演出环境受限等困难,顺利完成了演出任务。

演出当晚,观众年龄层次多样,既有普通市民、在校学生,也有众多熟悉喜爱舞台艺术的热心观众。尤其是一些中老年观众,他们大都是“粤剧迷”,但却被当晚的话剧演出牢牢吸引了眼球,与话剧这种戏剧形式有了第一次接触。

演出过程中,现场效果十分热烈,观众时而欢声一片与舞台人物“同呼吸”,时而屏气凝神与舞台人物“共命运”。观众在欣赏精彩演出的同时也为莎翁笔下的精彩故事所感动。演出结束后,观众们久久不肯离去,纷纷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并对演出给予了充分认可,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毕业大戏公演活动由于时间原因只演出了一场,但却给广州的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演出也被影视表演专业的师生称为“莎士比亚与粤剧老戏迷在广州的一次奇妙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