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7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9月7日,为了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四年生活规划,我院以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活动为载体,在学院大剧场举办了2017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特邀全球职业规划师、北京生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萌担任主讲。

姜老师从兴趣、性格角度阐述了如何对自身进行定位,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通过生动的案例分享了如何在大学期间获得良好的人际关系,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四年提升自身能力、储备资源,为自己毕业后顺利从学生过渡到职业人做好准备。

本次讲座作为大一新生本学期《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的第一讲,激发了同学们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引导大家从自身的专业、兴趣点出发确立自己的发展方向,合理规划学习生活,度过充实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