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第十六届12.9戏曲节顺利开幕

12月7日晚6点半,第十六届12.9戏曲节开幕式暨06级戏曲导演班毕业原创大戏《潘金莲》在我院小剧场拉开帷幕。副院长巴图、院党办主任于建刚、导演系主任裴福林、导演系副主任乔慧斌、导演系党支部书记邹德旺、院团委书记陈娟、戏曲导演教研室主任于凡林等学院其他部门的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此次开幕式在院团委、导演系的具体指导下,由导演系团总支承办,生动地展现了我院的特色风采。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掌声不断。开幕式上,学生会主席安童为第十六届12.9戏曲节开幕式致词并预祝本届戏曲节圆满成功。

本届戏曲节以“华瑞六十载慷慨岁月,梨园千百年灿烂风华”为主题,以坚持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校园为宗旨。在接下来的近二十天里,我院将迎来:志愿者物品展、“笑动国戏”相声专场晚会、“诗曲不逝去”诗词吟唱晚会、校园DIY手工作品展、“唱一首我们曾经的歌”流行音乐会、“角鼓声,梆子情”北京曲剧、豫剧图片展、12•9戏曲节闭幕式“七彩元旦,缤纷校园”新年游园日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