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院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志愿者物品展”

12月7日上午,由院团委主办、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中国戏曲学院第十六届“12.9戏曲艺术节”之“志愿者物品展”在我院二教楼前一层展厅隆重举行。今天是展览的第一天,展厅丰富的图片和精彩的内容吸引了很多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本次展览将会持续到本月16日。

本次展览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志愿者协会活动照片展,展出了志愿者协会参加和举办的各种活动的影像纪念;第二部分为志愿者服饰展,旨在通过鲜明的色彩和简约的服饰展现现代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第三部分为志愿者成果展,展厅展示了我校志愿者协会在奥运会和国庆志愿服务中所获得的纪念徽章,纪念奖章以及各种珍贵纪念品。

这次展览响应了12.5全球志愿者日的号召,将“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者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展览将会把这种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普及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并通过我校的每一个学子将这份爱心传递,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志愿者工作,自愿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实现“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都是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