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09年统计工作总结会

2010年1月8日下午,学院统计工作总结会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杜长胜院长,学院办公室主任于建刚及大学、附中承担经常性政府统计调查任务的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于建刚同志就学院2009年统计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0年统计工作计划向大家做了通报。2009年,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统计工作,改善了统计工作环境,各项统计工作严格执行统计局统计报表制度,各部门统计人员专业素质、统计数据质量有了显著的提高,保障统计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反映了学院教育改革发展成果,为维护政府统计公信力付出了努力。我院获得了北京市教委颁发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质量评估优秀集体二等奖”,这是学院首次获得统计工作奖。

2010年学院统计工作将开展以下重点工作:继续优化统计工作,改善统计工作薄弱环节;认真学习贯彻新《统计法》,扎实推进依法统计;加强基层统计人员专业素质,组织《统计从业资格证书》培训,建立健全原始记录、统计台帐;开发利用统计资料,积极撰写统计分析报告,优化统计服务。

会上,杜院长首先对学院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大家表示了感谢,同时阐述了统计工作对学院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学院办公室统一管理学院统计工作的职责。他希望学院各部门要把统计工作纳入日常工作,统计人员要加强包括新《统计法》在内的各项业务学习,建立学院的统计平台。最后,杜院长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统计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