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0年本科招生工作协调、培训会

2010年1月12日下午,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10年招生工作协调、培训会,相关招生部门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龙副院长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学院教务处长、招办主任曹林同志首先介绍了我院2010年招生工作的动态及具体工作安排。周龙副院长针对各系部提出的有关招生工作的具体问题做了协调,并要求各部门搞好预测,做好应对准备和预案,使今年的招生工作有序、阳光、圆满。

会议第二阶段由纪委副书记、纪监审处处长刘景余同志主持,丰台区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李培新处长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李处长结合北京近年来在招生考试中发生的犯罪案件,着重阐明有关招生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给与会者敲起了警钟,上了一堂很好的警示教育课。

刘景余同志强调,各系处领导要抓住考试试卷、考场、评分、登分、录入等关键环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强化责任意识,明确纪律要求。招生工作的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学院关于《做好招生监察工作的通知》、《招生工作纪律和规定》、《实行招生工作责任制及责任追究的意见》的规章制度,坚持“六公开”:即招生政策公开、高校招生资格、有关考生资格公开、招生计划公开、录取信息公开、考生咨询及申诉渠道公开、重大违规事件处理结果公开;“六不准”:即不准违反国家有关招生规定;不准徇私舞弊、弄虚作假;不准采取任何方式影响、干扰招生工作正常秩序;不准协助、参与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组织的非法招生活动;不准索取或接受考生及家长的现金、有价证券;不准以任何理由向考生及家长收取与招生录取挂钩的任何费用的原则,真正使“阳光招生”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