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校庆60周年办公室工作部署会

2010年是我院建院60周年,为做好校庆筹备工作,保证校庆活动顺利进行,1月14日上午,学院召开校庆60周年办公室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院长巴图同志主持,学院办公室主任于建刚、教务处处长曹林、后勤处处长刘英涛、人事处处长李钢、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岳从远、音乐系党支部书记刘忠心等校庆办公室成员出席会议。

巴图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院2009年第46号文件精神,通报了60年院庆的基本原则与重点工作。他强调指出,“六十一甲子”,60年校庆在学院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以校庆为契机,系统总结60年办学经验,科学规划“十二•五”发展,全面推进学院的发展建设。作为我院2010年的重点工作之一,目前校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校庆办公室承担着对校庆各项活动的牵头协调和总体布置工作。根据各部门的职能分工,巴图副院长对校庆办公室组成部门的重点工作逐一做出部署。

巴图副院长强调指出,校庆办公室工作繁重,希望各部门负责同志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在集思广益、广泛吸收相关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院实际,积极策划富有学院特色的活动方案,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校庆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