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留学生代表出席教育部来华留学毕业生新春招待会

1月8日晚,我院留学生代表应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来华事务处的邀请,我院留学生参加了教育部主办的“2010年留华毕业生新春招待会”。参加招待会的有来自18个外国驻华机构代表和在京20多所高校师生代表。教育部、外交部、国家汉办、教育部联合国教科文秘书处、国家留学基金委、北京市教委、中国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等单位代表也应邀出席了此次招待会。招待会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安玉祥同志主持。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在招待会上首先致辞,并代表中国教育部对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生建学副司长还介绍了建国60年来我国来华留学生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鼓励更多的外国学生选择中国作为学习的目的地。

当晚,嘉宾们还欣赏了由9所首都高校留学生共同献上的一台精彩的新年晚会。留学生们用热情洋溢的歌舞表达了自己对在华留学生活的热爱和对新年的展望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