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附中被评为北京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

2010年1月12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隆重召开了北京市教育信息化工作表彰大会。教育部、北京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教委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陈盈晖、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王利明、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姜毅群、北京市教委副主任郭广生、北京市教委委员郑登文、曹秀云等出席会议。北京市各区县、在京高校及职业成人教育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工作主要负责人和全体获奖单位代表、个人参加大会。附中信息网络中心王康鹏主任、李大生副主任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这次大会是为落实北京市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宣传和交流各区县、各高校和各单位在教育信息化工作上的经验,深入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进一步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提高各级各类学校的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而召开的。会上,曹秀云宣读了对北京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授予216个集体“北京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380人“北京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陈盈晖、郭广生、姜毅群、分别作了讲话,对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未来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希望大家为提升北京市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王利明、北京市朝阳区教育技术现代信息网络中心主任何剑雄、北京四中校长刘长铭、北京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李鸿江、北京大学黄达武、密云县北庄中心小学郭生龙等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从不同角度和方面介绍了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

附中网络信息中心自成立至今,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各科室的支持下,在中心全体老师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信息网络中心规模稳步发展,人员素质不断提高,服务教学科研的能力不断提升,基础设施也有了较大改善,体制机制日趋优化,各项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经北京市教委组织专家对北京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严格评选,附中被评为北京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王康鹏同志被评为北京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