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2010年本科招生工作全面启动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1月18日上午,我院2010年本科招生工作开始现场报名确认。为确保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务处、财务处、网络中心、保卫处、学生处、宣传部、纪检审处、后勤处、图书馆、院办以及各系的教职工及相关工作人员很早就开始了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召开了多次招生工作协调会,招生办公室1月 16日对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宣传部1月14日召集各系信息员部署了招生宣传工作。

1月18日早晨,报考我院京剧系和导演系的考生陆续来到图书馆进行现场报名确认。上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英同志和副院长赵伟明同志亲临现场检查视察了招生的现场确认情况,对各部门的招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部门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院领导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学院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本职工作,强化服务意识,让考生和家长满意,让学院放心。

教务处处长、招生办主任曹林对招生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布置,全体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就位,准备充分。为避免由于报名人多造成拥挤,校园内挂着各种指示图,明确地标明各考场的位置,报名现场有专人负责引导考生入场,提高了工作效率,缩短了等候时间。教务处将相关信息及时公布在我院招生网页上,考生上网就能及时查到考试的相关安排。各系还将考试信息及考场安排等及时在学院橱窗刊出。为营造良好的招生氛围,校园内悬挂了数条横幅,欢迎各位考生报考我院。

据悉,我院北京考区的招生现场报名与专业考试即日起全面启动,预计2月8日结束。京外考区(太原、武汉、杭州)的招生工作将在春节后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