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音乐系复试鸣金开锣 民族器乐专业考生各展风采

 

2010年的本科入学专业考试,是音乐系今年第一季度的首要工作,全系上下高度重视。经过严格初试成绩评定之后,音乐系民族器乐专业复试今天开始。

    为了严把质量关,保证优秀人才的选拔做到公正、公平。今天上午八点,音乐系招生领导组成员系主任谢振强、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忠心、副主任李晓天,召集民族器乐专业的所有评委老师再次开会,就复试公正、严格等相关问题再次提出明确要求。

    本次招生考试工作中,音乐系评委、担任考务工作的教师以及参加此项工作的全体学生,都表现出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团结奋进的高涨热情。全系上下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招生中的各项工作都在和谐、稳定、顺畅的氛围中按计划有序运行之中。

    明天,音乐系四个专业的复试将全面铺开,再次同时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