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2010年本科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自1月18日开始,我院2010年本科招生工作全面展开。全院7系、25个专业方向陆续开展招生工作。教务处、财务处、网络中心、电教中心的教职工及相关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到招生工作中。学院张凡书记、杜长胜院长、李世英副书记、巴图副院长、周龙副院长、赵伟明副院长都亲临招生现场,检查招生工作的准备情况,对招生工作给予现场指导,对教务处和招生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为了打好招生工作的硬仗,教务处早在学期末就开始了各项工作的部署,未雨绸缪,前期工作准备充分、细致。为确保大批量美术类考生的报名工作,教务处提前准备,招募学生工作人员,做了多种工作预案,应对因考生过多而带来的突发情况。由于今年天气寒冷,教务处协同后勤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在学院食堂增设了考生和家长等候区域,为他们准备了热水。保卫处的同志们为了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积极对校园的内外车辆及人员进行疏导,做了大量的工作,保证了招生现场的秩序。教务处和参与招生的工作人员多次占用午休时间,加班加点,提高了考生信息确认的工作效率,大大缩短了考生的报名时间,使得招生报名现场布局合理,秩序井然。

    为保证考生信息确认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招生工作人员不畏严寒,每日7点半前都已全部到岗,并认真核察招生工作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部分工作人员,由于住所离学校较远,每天不得不5点钟从住所出发,赶赴学院招生现场,其辛苦可想而知,但他们不计报酬,不计得失,任劳任怨,恪尽职守,努力做好了本职工作,为招生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我院招生工作人员本着一切为考生服务,为考生家长服务的原则,耐心、细致地解答考生的各种问题,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考生及家长的好评。为保证考生能在第一时间内查到自己的考试信息,我院一方面在各系信息栏中公布各类考试信息,另一方面在学院招生信息网上及时公布,保证了考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各类考试相关信息。

    为方便考生,应考生的要求,我院在春节后增设了山西、武汉、杭州三个考点(具体情况详见招生简章及我院招生信息网),我们将会以更加热情态度去完成今后的招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