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导演系2010年北京考区本科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1月29日,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在纪监审、宣传部、教务处、招办、财务处、后勤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导演系2010年北京考区本科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按照学院招生工作的要求和安排,导演系很早就开始着手准备。1月5日,元旦过后的第一次系党政领导班子联席会议上,导演系就拟定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名单,紧接着落实各教研室主考教师、阅卷教师以及招生考试服务组的相关工作,严格考试纪律,并于1月19日召开了全系教师大会,统一思想,明确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安排招考流程的具体工作,岗位到人,责任到人。

    1月18日—20日,导演系考生到图书馆一层完成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这一环节。1月21日开始,导演系招生工作全面展开,各专业方向按日程安排有序进行。导演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各教研室考官、考试服务组师生各司其职,在教务处等部门的帮助下,为考生划定了明确的候考区、考试区、休息区。导演系师生按照招生考试流程,高标准,严要求,在候考区、考试区、休息区都有周密的组织,维持了良好的考试秩序,为考生营造了优良的考试环境,为导演系北京考区招生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截止29日晚上10:00,导演系北京考区的招生工作顺利结束。导演系将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春节后如期奔赴杭州考区和武汉考区继续开展2010年度的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