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尹晓东院长带队赴上海戏剧学院调研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的第一年,为扎实稳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在京剧系“一流专业”建设成果上海汇报演出期间,院长尹晓东带队于5月7日前往上海戏剧学院开展调研。

上午,尹院长一行走访了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先后参观校园、余秋雨大师工作室、图书馆等场所,与党委书记谢巍、院长黄昌勇就管理体制、教育教学、人才队伍建设、实践演出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午,尹院长一行赴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和附属戏曲学校,观摩京剧专业剧目课程,与王芝泉、田恩荣、马名骏等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名家名师面对面交流。尹院长与戏曲学院院长李佩红、附中校长张军等领导,围绕京剧表演专业人才培养、戏曲专业人才中本贯通、教学实践体系、艺术创作机制、大师工作室建设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绚,戏曲学院副院长、附中副校长金喜全,附中校长张军,附中副校长、戏曲学院副院长唐禾香,戏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亓季松,我院办公室主任董昕、艺术实践管理处(中心)处长兼主任张尧,京剧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兼青研班班主任舒桐、京剧系副主任顾玉杰、教务处副处长张文振、京剧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婧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