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期中教学检查周院长尹晓东、副院长宋飞、纪委书记蒋澄瑛深入一线课堂听取本科生课程

第七、八教学周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周,院长尹晓东听取了2020级戏曲作曲专业王大元老师讲授的戏曲作曲课堂,2017级音乐制作专业音乐系姜景洪老师讲授的音乐编创课程,2019级京剧表演专业京剧系张艳红老师讲授的剧目课程;副院长宋飞听取了2018级形体教育专业表演系于艳玲老师讲授的戏曲形体教学法课程,2018级影视表演专业由导演系张煜老师讲授的表演(独幕剧)课程;纪委书记蒋澄瑛听取了新媒体艺术系2019级班周丽娟教授讲授的中国近代史纲要课程。

我院一直重视学风、教风建设,牢固树立教学质量意识是学院不断向前发展的重要支撑。学院将以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契机,不断进行整改和提升。通过深入课堂进行随堂听课,学院领导能深层次地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进展和学生对课堂知识的掌握情况,希望老师们能够充分利用当前信息技术迅速发展和传播的有利形势,利用信息技术改进、发展传统的教学方式;并在教学方法中,弱化“老师教了多少”,着重关注学生“学了多少”“学懂了多少”,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更具科学化、系统化、现代化,进而不断提高学院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