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教授张尧入选“丰泽计划”高层次人才

5月8日,首届“丰泽计划”高层次人才认定颁奖大会在北京汽车博物馆成功举办,共59名人才(团队)入选“丰泽人才”,他们在各自领域作出了杰出贡献,引领丰台区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我院教授张尧入选“丰泽计划”拔尖人才。

2020年,丰台区启动了“丰泽计划”优秀人才申报评选工作。该计划覆盖科技、金融、商务、文化等区域发展主导产业,及教育、卫生等公共服务领域,分为创新(工作)类高层次人才、创业类高层次人才、青年人才、海外人才、高层次人才团队五类。

丰台区委书记徐贱云,区长初军威,北京市人才工作局副局长刘敏华,北京海外学人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虎翼雄,北京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协会会长关鸿亮等领导出席认定颁奖大会并为“丰泽人才”入选者颁奖。会上还启动了“丰泽人才荟”人才服务平台,将在事业发展、人才成长、安居生活等三大层面为入选人才提供专属服务,同时设立引才奖,以“丰泽人才荟”为依托,整合线上线下各类资源,形成人才服务“强磁场”,鼓励各企业、组织引进区域发展所需要的高层次人才汇聚丰台,书写“赢创未来”的美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