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国际文化交流系开展“送你一朵小红花”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主题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工作。持续推进疫苗接种,构筑全员免疫屏障,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任务。6月30日,国际文化交流系开展“送你一朵小红花”主题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切实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3月23日,国交系召开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全系师生动员会。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间,国交系师生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参加学院组织的集体接种或在所在社区报名接种,积极投身到构筑首都防疫屏障的行动中。截至6月底,国交系教师接种率为84.6%。其中,系领导干部和系内两级党组织委员全部接种完成。国交系学生接种率为88.19%。其中,2020级本科班最先完成接种率100%。国交系一名大一同学,在18岁生日的第2天即前往接种,她说这是送给自己的最好的成人礼。

国交系于6月30日启动的“送你一朵小红花”主题活动,是对系内师生疫苗接种工作的阶段性小结。通过向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师生颁发“一朵小红花”造型的DICC疫苗接种纪念章、献上一枝红色康乃馨、赠送一本《守正创新·向未来——我们的2020》国交系年度画册,表达对每一位完成疫苗接种师生的由衷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同时,本次主题活动也是对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当前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苗接种是预防新冠疫情感染的有效手段。国交系全体师生将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持续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教育和组织落实,引导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科学、及时接种疫苗,为早日战胜新冠疫情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01104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