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党委书记李必友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尹晓东主持会议。会议公布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学院领导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奖,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生新党员代表献花致敬。

院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院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院领导为先进党组织颁奖

院领导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李必友代表学院党委,向为学院建设发展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体共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致以诚挚问候和感谢,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这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全院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中的优秀代表,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恪守初心、践行使命的价值追求和敬业精神。

李必友强调,要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理直气壮、奋发有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集中力量破难题、补短板,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着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好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明确发展目标任务,总结好学院办学成果,分析好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好学院发展的目标任务,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中国一流世界知名戏曲大学建设。要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繁荣发展戏曲事业关键在人,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培养更多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引导学生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服务,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师生的烦心事。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大力弘扬国戏优良传统,充分激发推动戏曲教育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担当作为,拼搏奉献,实干兴校,进一步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进一步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代表退休干部贯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舞美系教师刘小庆、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附中党(校)办主任韩俞、先进党组织代表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支部书记刘冀宏、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离退休党委退休一支部书记蒋凤兰发言。

受表彰代表发言

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表彰大会,全院党员通过网络直播同步收看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