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0年冬季校园安全检查

为落实市教育两委《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要求,1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寒期和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由主管安全工作的冉常建副院长带队进行2020年冬季校园安全检查。

冉常建副院长带领学生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和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对学院研究生公寓地下空间、锅炉房、学生公寓、食堂、洗衣房及电动自行车充电棚等学院重点场所和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全面了解了各部位的生产安全、消防安全、设备安全、人员值守等情况,对设施设备运行、消防通道清理及电器设备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后,冉常建副院长对目前学校的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继续加大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力度,要切实提升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防范,认真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和安全工作责任制,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特别要高度重视对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全院师生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和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