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在我院深入开展工作

6月25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入我院评估考察,见面会举行后,专家组对照学院的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审核项目以及若干个项目的要素要点,以深度访谈,考察,走访,座谈,听课看课等方式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情况进行补充考察和全面评价。

专家访谈党委书记龚裕

专家访谈院长巴图

专家访谈副院长宋飞

专家访谈副院长冉常建

专家组分别和院党委书记龚裕、院长巴图等院领导进行深度访谈,并走访学院(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艺术实践管理处、国际交流合作部、图书馆等职能部门,重点考察教学质量保障情况;走访京剧系、表演系、导演系、音乐系、戏曲文学系、舞台美术系、新媒体艺术系、国际文化交流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体育部、戏曲研究所等系部和科研单位,重点考察人才培养情况,听取负责人对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的汇报,抽查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等,并在部分单位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与有关人员进行深度访谈。

听课看课

走访考察1

走访考察2

评估期间,专家组根据“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在专家们各自审读学院自评报告的基础上,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现场考察,并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进行把脉诊断,提出意见和建议。

评估专家工作严谨高效,受访单位师生热情接待,每到一处,都受到尊重和欢迎,单位负责人和师生如实汇报相关情况,并认真接受专家提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