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巡察组向7个被巡察部门反馈巡察情况

10月30日,学院党委巡察组向7个被巡察部门反馈巡察意见。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认真抓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的要求,被巡察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7个被巡察部门教职员工参加了反馈会。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要求,学院党委巡察组在党委的领导下,对7个党务职能部门进行了第一轮校内巡察,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组织知识测试、查阅资料、与被巡察部门教职员工逐一谈话、进行民主测评、召开党风校风监督员专题座谈会、接受信访举报等方式,对7个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进行检查。

近年来,学院党委职能部门在党委的领导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在巡察过程中,根据巡察组发现和党员群众反映,7个被巡察部门在工作的规范性严谨性方面还存在23个具体问题,巡察组共提出了24条意见建议。

被巡察部门负责人一致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符合实际,切中要害,一定按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被巡察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对照问题认真研究,逐一整改,举一反三做好风险防控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巡察办将加强督促检查,加强巡察整改方面的信息公开工作,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