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作品在2018北京艺术毕业季“全国百校联展”及“首届非遗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2018年9月22日,2018年北京艺术毕业季“全国百校联展”及“首届非遗创新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北京设计之都大厦举行开幕式和颁奖典礼。在此次大赛中,我院新媒体艺术系2014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刘志鹏的作品《傲灵斗艳》获得“视觉传达作品”组二等奖、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林观星的作品《北京城市传说的故事》获得“造型艺术作品”组三等奖、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王鹏飞的作品《霸王别姬》获得“文创设计作品”组三等奖。

“首届非遗创新设计大赛”是由非物质文化遗产大数据平台与腾讯、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联合主办,用户体验行业权威组织UXPA中国协办的,围绕选定的非遗主题面向大学生群体,联系高校、企业一起合作开展,并邀请资深的行业专家担任评委,非遗大师担任指导老师,对非遗的文化背景、知识体系给予整体的介绍和把控,是一个以文化传播为目的的晋级制比赛,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艺术专业毕业生年度阅兵和盛典,通过联动全国艺术院校参与举办“全国百校联展”,展现艺术毕业生创作实力和艺术教育成果,致力于全国范围内优秀艺术毕业生原创作品推广,助力原创精品产学对接。

此次获奖作品已经在北京设计之都大厦集中展出,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