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资源共享搭平台 指导共建促发展——我院思政部与中央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署省部属高校共建协议书

为落实北京市教工委《2018年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的精神,按照共建共享计划的具体要求,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与中央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立“1+1”共建机制,发挥双方的优势资源和特色,搭建共享平台,实现优势带动,共同打造新时代思政课建设及马克思主义研究的“马院建设共同体”,着力推动我院思想政治理论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经过双方协商,7月7日下午,在中央民族大学我院思政部主任梁建明与中央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英签署了《省部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协议书》,中央民族大学邹吉忠副校长、组织部张文香部长、民族文化多样性研究中心巫达主任参加了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中央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邵士庆、苏海舟,党总支副书记温英杰以及我院和中央民族大学部分思政课教师。我院教师参加了协同中心举办的“改革开放40年与新时代”学术研讨会暨知名学术报刊专家指导交流会。

按照思政课教师1+X培养计划的要求,我院青年教师武晓立和王云鹏分别和孙英教授签署了《思政课教师培养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