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新媒体艺术系圆满完成2018年本科艺术类招生考试工作

2018年1月22日至23日,新媒体艺术系2018年本科艺术类招生考试工作顺利结束。本年度报考新媒体艺术系各专业的考生达到了8800余人,在中国戏曲学院招生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学院各职能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我系招生考试工作各项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自1月15日起,新媒体艺术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制订各项工作预案,逐一确保各个流程的顺利完整。同时,强化责任意识,参与考务工作的教师及学生志愿者均签订了责任承诺书,做到责任到人;认真设计考生入场路线,以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入场,严格按照考试时间组织考试。

在1月22日、23日两天的考试中,在考场数量较多、监考教师存在不足的情况下,学院各部门、各系部的教师纷纷积极参与,确保了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舞台美术系的学生志愿者也主动参与其中,协助我系学生志愿者完成了考试服务工作,为此次考试提供了高效、贴心的后勤服务保障。

考试期间,学院巴图院长、冉常建副院长等领导同志巡视了考场,认真询问了考务管理、考场安排等方面的工作,亲切问候了监考教师及学生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