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戏文系闪帅同学在“聂绀弩杯”诗词邀请赛中获奖

近日,2017年“聂绀弩杯”大学生中华诗词邀请赛评审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华诗词学会、中华诗词研究院共同主办,湖北省学生联合会、湖北省荆门聂绀弩诗词研究基金会、华中师范大学、湖北省中华诗词学会、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教育频道共同承办。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各地大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3所高校的参赛作品2190件。我院戏文系2016级硕士研究生闪帅同学的作品《鹧鸪天》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据悉,“聂绀弩杯”大学生中华诗词邀请赛每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三届,今年的参赛作品质量较之往届有较大提升。“聂绀弩杯”大学生中华诗词邀请赛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当代大学生对中华传统诗词的认同与热爱,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的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