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新加坡传统艺术中心戏曲研修班来我院进修

2017年9月4日至9月8日, 新加坡传统艺术中心组织当地华裔中的优秀中青年戏曲演员及青少年戏曲爱好者一行共17人来我院参加了为期五天的戏曲表演研修课程。

此次研修班分为小生班、花旦班和青少年基础训练班三个,在我院吕锁森教授、张娟副教授、李艳华副教授、青年教师刘笑萌和胡梦涵的指导下同时开展学习。五天时间虽短,但是课程从早到晚排得很满;学员们不论年纪大小,都在功房里挥洒汗水,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提升自己的表演技能。各位学员在这5天的学习中,也深深为校园里浓厚的戏曲文化氛围所感染。

8日下午,学院巴图院长在研修成果展演现场接见了研修班全体成员,向顺利完成课程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同时,新加坡传统艺术中心创办人此次研修班领队蔡碧霞女士也向学院支持该中心戏曲推广事业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继续教育部,艺术实践管理处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