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中国戏曲学院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党委书记李必友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出席,纪委委员、有关部门和教学系部负责人列席。

全会听取了党委常委会关于2022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抓党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戏曲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

全会指出,要加强学院党委的全面领导。执行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抓好各项工作研究谋划、组织协调、持续推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既要“致广大”,也要“尽精微”,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正落到教育教学实践中。要树牢高质量发展鲜明导向。坚持高站位、立足高标准、聚焦高效益,细化实化学院“四个中心”建设;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使高质量发展要求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要齐心协力抓任务落地见效。突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责任担当和主动作为,党委委员和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精气神,以凝聚力、战斗力的增强促进任务落实;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国家和首都工作大局。

微信图片_20230302100359.jpg

微信图片_202303021003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