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张火丁教授荣获第四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教师奖

12月26日,第四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颁奖暨创新成果展示活动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40个创新实践项目和优秀个人获奖。我院二级教授、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火丁教授《在对外交流中传播中国国粹艺术》创新实践项目获得“第四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教师奖”。

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活动是经教育部批准,由中国教育报刊社、中国教育新闻网联合举办,自2009年创办以来共举办了四届,活动旨在发现和宣传全国各地多彩的教育改革创新实践经验,为各地各校提供可借鉴的教育改革创新实践案例。第四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活动自今年9月20日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的1200多个案例报名参评,先后经历候选案例征集、公众投票、专家评选三个阶段,最终评选出140个获奖案例,其中全国教育改革创新特别奖20个、优秀奖30个,其余则为校长奖和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