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处、团委组织在校学生观看首都教育系统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大思政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主持工作)渠岩、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张瑶、团委副书记宝月带领在校学生共同观看“圆梦冬奥会,一起向未来——首都教育系统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大思政课’”。

课程由高校思政课教师担任主讲,运动员、建设者、科研工作者、志愿者等群体代表共同讲述,围绕广大干部群众,用首都教育系统师生服务奉献冬奥的实践生动诠释了伟大的北京冬奥精神,深度解读了北京冬奥这段冰雪传奇的精神密码,激励广大青少年自觉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奋力担负起“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历史使命。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宝贵机遇,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青春与时代的双向奔赴中跑出国戏青年最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