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导演系影视表演专业毕业大戏上演

12月2日、3日,导演系2006级影视表演班毕业大戏《楼梯的故事》在小剧场上演,每晚的演出均受到了全院师生的热烈欢迎。3日晚上,院党委李世英副书记、巴图副院长、赵伟明副院长、教务处曹林处长、表演系刘小军主任、王绍军老师、导演系裴福林主任、邹德旺书记、影视表演教研室全体教师等关心大戏编排的领导、老师观看了演出。

《楼梯的故事》是该班继《关于幸福那些事儿》上演之后的第二部大戏,由导演系于凡林老师担任导演,影视表演班15名同学担纲剧组演员。该剧反映了西班牙内战之后人们情感、政见、生活态度的变迁,演员在剧中扮演人物的时间跨度是30年,剧组同学以最大的热情,坚持长达半年的磨合、训练,最终较好地刻画出了人物性格,并获得了在场观众的认可。

毕业大戏《关于幸福那些事儿》和《楼梯的故事》的精彩演出,反映了导演系影视表演专业师生的共同努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排戏的热情和坚持带到将来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