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音乐系召开全体教师会 周龙副院长宣布音乐系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2009年12月3日下午,音乐系在导三排召开全体教师会。会议由音乐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忠心主持,谢振强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周龙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周龙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宣布了关于任命李晓天同志为音乐系副主任的决定。他对音乐系新的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紧密团结,积极发挥领导班子的集体力量与作用,调动全系教师积极性,发掘潜力,把音乐系学科专业建设和队伍建设推向新的高度;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建立完善的内部议事、决策制度,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希望全系教职工以主人翁的意识来支持和理解新领导班子的工作,强调教师自身的发展是与系的发展不可分割,维护系的利益就是维护自己的利益,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最后他祝愿音乐系在新的班子及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健康、持续、稳定的发展。

随后,李晓天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第一是感谢,第二是务实,第三是跨越。音乐系主任谢振强代表班子对周龙副院长长期以来对音乐系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李晓天同志加入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和欢迎,表示音乐系将按照学院党委和行政的要求,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团结一致,分工协作,坚持科学发展,促进音乐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他就下一阶段音乐系在期末考试、新学期课表排定、招生考试、科研、教学、迎接建院60年庆祝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刘忠心同志向与会同志宣布了音乐系内部机构调整和人事安排,他希望全体教师要坚持音乐系的发展不动摇,坚持本职工作不懈怠,共同塑造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共同促进音乐系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