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教务处开展年终考核工作暨召开部门年终总结会

为了总结2009年的工作,更好地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服务,12月23日,教务处在教学楼111教室召开了部门年终总结会。教务处成立了以曹林处长为组长,耿光印副处长为副组长的考核小组,结合实际从“德、能、勤、绩”等方面对全处12名在职员工进行考核。

2009年,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协同努力和密切配合下,教务处本着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了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强化质量意识,深化教学改革,注重服务职能,推动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教务处全体人员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团结一心,踏实工作,默默无闻,努力奉献,在保障学院教学正常运行的基础上,在教学管理及“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以及2010年市财政项目申报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完善了学院教学管理的制度建设,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良性发展奠定了基础。

会上,曹林处长对教务处的工作进行总结。他说,教务处的工作有其特殊性,一、及时性。要求时间观念强,各类工作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二、严肃性。教务处是学院各教学管理制度的制定者和执行者,要保证各类制度的执行力度;三、内部工作的交叉性。教务工作既有单独性又存在交叉性,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需要全体同志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齐心协力完成工作;四、不计得失、乐业敬业、甘于奉献。教务工作服务于学院的教育教学,通过大家的努力推动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推动教学管理的全面提高,推动教学研究的深入发展。

耿光印副处长向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是大家齐心协力、默默无闻的工作,保证了学院本科教育的健康、良性地发展。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 2010年招生工作,他说,2010年的招生考试工作将可能出现考生集中报考的现象,会给报名工作增加很大的工作强度,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本科生期末考试及2010年本科招生工作,打好2010招生工作的攻坚战。

教务处共计12人参加了考核,会上,教务秘书、学籍管理、教学运行、教学研究、招生办公室、教材管理、教具管理、演出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一年来自己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和梳理。大家一致认为:教务处要进一步发挥服务职能,为教师和学生做好服务工作;要充分发挥教学管理职能,为学院的教学建设服务;充分发挥教学研究职能,为本科教学的深入发展服务。全体人员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齐心协力,进一步增强教务处的凝聚力,为全院本科教学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