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精心筹划 务实高效——音乐系召开本科招生工作准备会

2010年招生工作在即,为了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做好招生工作,新组建的音乐系班子按照学院2010年招生工作整体部署,按计划于1月18日上午召开招生工作准备会。会议由副主任李晓天主持,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忠心、主任助理徐锵和其他相关同志参加。

李晓天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2010年本科招生工作的各项文件要求,介绍了音乐系各招生工作小组人员构成,转达了谢振强主任对会议的一些工作要求。随后,他就招生过程中各位同志的分工和职责要求、具体工作流程、招生预案、上下沟通、学生服务和后勤保障、临时情况处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并希望大家细心谨慎、团结一致、集思广益、注重细节,共同把招生工作做实做好。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忠心从招生纪律、责任意识和工作效率三个方面对与会同志提出了要求。

此前,音乐系已经在全系范围内召开了招生动员会,对招生安排、招生纪律、题库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