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6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李必友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去年全市警示教育大会和今年北京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上通报的高校典型案例及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党员干部和教师受到处理和处分情况,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部署。

李必友代表学院党委提出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在认识取得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看到,存量还未清底,增量仍有发生,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将“严”的主基调贯穿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二要深刻汲取教训,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从案例中受到警醒和教育,举一反三,针对薄弱环节,见微知著、未雨绸缪,消除风险隐患。抓“关键少数”,加强日常监督,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深化基层治理,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要以案促改促治,切实加强学院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认真分析反省,深入查找原因,以案为鉴,促改促治,结合学院实际健全制度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院党员、干部、监察对象要强化纪法意识,习惯在监督下工作,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各级党组织要实实在在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要在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履行监督责任上发挥更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