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院长尹晓东、副院长冉常建、党委常委陈娟听取本科生课程

第十二、十三教学周,尹晓东院长深入课堂听取了陈建忠老师为2017级戏曲作曲专业讲授的戏曲作曲课程,顾谦老师为京剧系2019级京剧表演专业讲授的剧目课程;冉常建副院长走进学院监控室机房,听取了多名教师的课程;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娟听取了张艳红老师为2017级京剧表演专业讲授的剧目课程,以及李艳华、杨司老师为2020级多剧种表演专业讲授的基武功课程。

人才培养是高校的根本任务,我院一直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进一步在师德师风、教学理念、教学技能、教学研究能力等方面持续提升自我,探索教学方式方法,“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不断持续改进”,加强师生互动,提升教学效果。学院领导通过听课考察教师的教学方法和学生的学习状况,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并及时与相关系部负责人和授课教师进行了沟通。各系部领导可以走进学院教学监控机房等方式,关注、听取本系部的相关课程,有助于了解一线课堂的实际情况,从而进一步掌握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动态,关心关爱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推进教风与学风建设。

1.jpg